防曬保養品使用記錄-北投社大衣縈

除了惠美同學的心得分享外,衣縈同學在去年4-9月,也曾用Fenny品誼老師設計的防曬保養品,和先生來一場防曬用品大PK。以下是衣縈同學的親身體驗!

 


 

104年春天,因緣際會下第一次參加《香草精油樂活鋪子》課程。坦白說對老師的作品,剛開始都是帶著懷疑、姑且一試的心理,同時內心想著:要有比較才能證實精油的好。

 

以往每年夏天,我和先生二人在出門前一定會擦皮膚科專用防曬乳(防曬系數90 / 燒燙傷專用)。剛好這次在課堂中,Fenny品誼老師就設計了『薰衣草芳療防曬菁華油』及『花植抗氧防曬霜』手作品。於是,我跟先生約定以防曬用品來進行PK

 

為了要測試當然要從零開始,我完全摒棄原先的化粧品及防曬霜。1044-9月是最炎熱的夏天,每天早上起床盥洗後,首先用『春。養肝淨化精華油』按摩全身,接著噴菁露、擦防曬油、防曬霜,及『迷迭香長效鎖水精華』後,就騎著摩托車去上班。

 

就這樣過了半年,我先生說:「妳真的沒曬黑,而且皮膚還發亮呢!」。還問我:「妳是怎麼擦?順序如何?」耶!所以這一回合是我勝利!而且讓身為皮膚科藥師的他輸得心服口服。呵呵!

 

真得要謝謝Fenny品誼老師讓我見證了精油神奇的力量!

 


 

除了防曬外,Fenny品誼老師也額外提醒:夏天屬於潮濕悶熱的季節,為了避暑,許多人會吃冰品、冷飲或躲在冷氣房內,反而導致內體內濕氣、寒氣無法排出。而且中醫建議「冬病夏治」的治療方式,針對冬天容易發作的疾病,例如氣喘、過敏性鼻炎與咳嗽等,要在炎熱的夏日提早進行預防性治療。

 

像是『心脾氣和保養油』、『養心安脾膏』、『心血管保健油』等手作品,對於夏天養心、健脾相當不錯,脾胃的濕氣一旦祛除,將可大大降低鼻子、皮膚等過敏症狀的好發機率。另外,『疼痛大師隨身棒』也有強大除濕排寒功效,夏日多多使用可保健身體、扶正祛邪、增強身體免疫力,降低冬天容易好發的呼吸道和皮膚等過敏病症。透過日常保養,就可讓身體一年四季都得到最好的照顧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