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菁露運用

自從阿福同學分享了『護眼菁露』後,造成許多迴響,社大同學也陸續分享各種使用菁露的方法,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吧!

 

松山社大宥嫺

春神來了,也是「養肝」的季節,Fenny品誼老師在課堂上分享了『養肝排毒菁露』,現在我每天都在飲用。原本早晨起床,口氣都不太清新,自從飲用了『養肝排毒菁露』後,口腔變清新,精神也變好了許多。由於現代人工作壓力大,也習慣晚睡,肝功能傷害不少,更要保護好肝臟這個無聲的器官。

人體70%以上都是水份,慎選飲品(菁露)變得特別重要,自從瞭解了各種菁露對我們的好處後,現在出門上班前,都會加在我特調現壓的金桔檸檬蜂蜜水裡,好喝又養生;下午想來杯咖啡時,就加肉桂菁露;晚餐喝魚湯、雞湯時,就加山雞椒(馬告)菁露;喉嚨痛、咳嗽時,就喝玉蘭花、茶樹、百里香菁露等等。

現在同事感冒、生病時,我都不會被傳染喔!感謝大自然給我們這麼好的禮物『精油』&『菁露』。朋友們!趕快來體驗看看!

 

文山社大芳枝

有一天早上一直咳嗽,喉嚨超癢的,一直喝熱開水也沒用,隨手拿了桌上的菁露(玉蘭花加香蜂草)往嘴裡噴,還真好用!噴第一次喉嚨就不癢了,之後想到就噴一下,就都沒咳了,大家可以試試喔~

料理方面,我用玉蘭花菁露跟水果做成的涼拌菜也很搭喔~青木瓜+百香果+葵花子油+玉蘭花菁露+永久花菁露,果香跟花香真的很棒。

 

北投社大俊錡

泡一杯隨身沖泡的奶茶,滴入一些玉蘭花菁露,感覺奶茶都高貴了起來。喝咖啡時,可以滴一些迷迭香菁露,味道也很棒!

 

松山社大阿緣

我家妹妹前陣子參加三天兩夜的露營,玩得很累,回到家睡了一覺,起床時她身體燙燙的好像快發燒的樣子,於是在她的水壺加了牛膝草、綠薄荷、香蜂草菁露。晚上放學回來,體溫恢復正常。原本妹妹不喜歡開水中有菁露的味道,但隔天要出門上課前,卻特別叫我要在她的水壺裡加菁露,真神奇!

有一次小孩感冒咳嗽,在喝了玉蘭花、百里香、迷迭香等菁露調成的感冒糖漿之後便不咳了,實在有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