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曬保養品使用記錄-北投社大惠美

北投社大惠美同學自從退休後,經常和老公及朋友們到國內外遊山玩水,四處趴趴走。雖然只上過一學期的《生活芳療:香草精油樂活鋪子》課程,卻對【品學堂】Fenny品誼老師所設計的「生活芳療」保養品讚譽有嘉,並且持續使用。就讓我們一同見證惠美同學最近使用『防曬系列保養品』&『鼻腔洗劑』的心得分享吧!

 


 

日前,「生活芳療」推出防曬系列的保養品,正好我與家人於6月初要進行一趟為期13天的歐洲之旅,所以就購買了這個防曬系列產品,以防止日曬對皮膚的傷害。

 

果然,時值歐洲夏季,不但天天艷陽四射,而且日照時間相當長,往往下午六點多,還是艷陽高掛。外國人沒有撐傘的習慣,所以我們一行人天天都曝曬在艷陽底下。還好我帶了防曬系列產品,但因遊覽行程力求簡便,所以在早上塗抹『艷陽防曬露』和『茉莉淨白防曬乳』之後,並沒有帶出去隨時補充。令人意外的是,為期13天的旅程下來,竟然都沒有曬黑,對照老公曬得紅通通的臉和雙手,效果令我驚訝!而平常完全不喜歡塗抹防曬品的他,行程的後來幾天也主動要求擦防曬品了。

 

雖然相同的產品用在不同的膚質,或許有不同的效果。但我個人是屬於一曬即紅、繼之脫皮的膚質,一向有使用防曬品的習慣。坦白說,其他廠牌的防曬品也是有其效果,但是基於Fenny品誼老師對「經皮毒」的重視,我相信使用「生活芳療」產品,不但可以保護皮膚,而且絕對安全可靠,所以我選擇了它。

 

此外,我覺得『鼻腔洗劑』也非常好用。歐洲氣候乾燥,去年去德、瑞旅遊時,因為事先沒準備,所以鼻腔非常不舒服。此次出遊特別攜帶鼻腔洗劑。搭機當天,由於桃園機場大淹水,飛機延遲5小時起飛,幾經周折始抵達布拉格。但行李沒有隨機到達,所以無法使用鼻腔洗劑。第二天早上一覺醒來,整個鼻腔乾燥到連呼吸都會痛。好不容易等到行李到達,立刻就拿出『鼻腔洗劑』來點,情況才有所改善。之後,我在每天睡前點一滴『鼻腔洗劑』,其後的行程中就再也沒有鼻腔不舒服的感覺了。

 

以上是個人使用幾項「生活芳療」產品的實際體驗,提供給《 戀戀香草精油》  的朋友們參考。

 


 

後記:Fenny品誼老師在課堂中經常提醒:只有天然的保養品、保健品、居家清潔用品、室內芳香香氛用品…才能安全地照顧我們的身心靈,並藉由豐沛的花植精油力量,為我們打造安心、無汙染的環境!出門在外,也要記得隨身攜帶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