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媽咪與芳香寶寶-松山社大精靈1

孕媽咪與芳香寶寶-松山社大精靈2

松山社大精靈同學在使用「生活芳療手作品」一段時間後,人生有了一些變化,讓我們一同來感受她的喜悅與心得分享!

 


 

2015年於社大進修《香草精油樂活鋪子》的課程,在這一年,從當小姐到結婚為人妻,再到懷孕、生產當媽媽,現在我的金太郎(寶寶小名)都已經六個月大了~時間過得真快!

 

與精油的第一次接觸,就從第一堂課的『疼痛大師按摩棒』開始。聽著【品學堂】Fenny品誼老師在台上分享大自然植物豐沛的力量,植物的芳香氣味從鼻子進入到大腦及身體,頓時感覺到精油的魅力,正悄悄地影響了我~手作品『疼痛大師按摩棒』完成後,每天塗抹在腹部和脊椎,不但讓我的月事變正常,血液循環也變得更好!

 

課程還未結束,一直期待懷孕的我,發現肚子裡已經有兩個多月的小生命了!覺得自己很幸運,因為Fenny品誼老師調配設計的手作品,讓我的身體有了很大的改善,也順利地懷了小寶寶!

 

懷孕初期,肚皮開始發癢脹氣,當時上網買了一瓶許多媽媽們推薦將近3000元的日本妊娠乳液,可是塗抹了之後完全沒有效果!於是趕緊向Fenny品誼老師求救調配妊娠油,使用後,不但滋潤皮膚、好吸收、幫助腸胃消化,也解決了我奇癢無比的困擾!

 

每次按摩肚皮的時候,就對著肚子裡的寶寶說「咱們一起感恩大自然,感恩植物們的力量,讓我們身體可以變得健康。讓媽媽可以和寶寶你連結在一起,透過呼吸、透過植物香氣的芬芳,讓我們一起擁抱在大自然裡~」

 

將每次的肚皮按摩,做一個靜心的儀式,和寶寶和大自然連結在一起,我感到愉悅、放鬆、幸福!整個懷孕期間到生產完,沒有出現過一條妊娠紋,而且肚皮變得超級有光澤,亮到會反光呢!

 

寶寶金太郎出生後兩個月,出現了脂漏性皮膚炎,頭皮的黃鱗片(油脂堵塞)佈滿了整個頭皮,好恐怖。詢問老師如何處理後,立即請老師幫忙調配了嬰兒沐浴油、乳液和嬰兒油。我用調配的沐浴油為寶寶按摩頭皮,連續按摩清潔了三天,最後一次黃鱗片整個脫落下來在我的手掌上。哈!超有成就感滴~洗完頭後,寶寶的頭皮竟然完全徹底乾淨了!

 

謝謝Fenny品誼老師調配這麼棒的手作品,讓咱們家太郎一直都是最天然的芳香寶寶!身邊的親朋好友們都很稱讚羨慕呢!

 

精靈也很感恩可以接觸到Fenny品誼老師的《香草精油樂活鋪子》課程,讓我很放心地使用這些芳療手作品。謝謝品誼老師唷^^

 


 

後記:

 

懷孕是一件很偉大的事,從孕育生命開始,媽媽與寶寶長達十個月的生命連結,一點都不能馬虎。當懷孕的媽媽們,使用含化學成分的清潔用品、保養品時,這些成份會透過皮膚進入到母體,將會大量的被未出生的胎兒吸收,這就是近年來讓大家驚恐的「經皮毒」。

 

Fenny品誼老師表示,「生活芳療手作品」使用的成份:精油、菁露、植物油、天然礦物等原料,皆來自於大自然。只有使用「生活芳療手作品」,才能讓身體回復到原初狀態,遠離經皮毒的危害。另外,孕媽咪使用的手作品與平時也要有所區隔,關於這部份,課堂中都有詳細說明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