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旅遊良伴「寶貝腿足按摩油」-伊雯

11/25-26兩天,和一群古蹟的愛好者,走訪一趟高屏古蹟雙城遊。

我怕睡過頭搭不上車,所以整晚一直睡睡醒醒。早上6:30準時出門去趕高鐵,出門前特別擦了新的生活芳療手作品「寶貝腿足按摩油」,並放進包包隨身攜帶,希望在旅途中可以安撫緊張的神經,順便幫身體補補氣。

此次行程相當緊湊,包括左營鳳山縣舊城、旗津旗後天后宮、前清打狗英國領事館與官邸、陳中和紀念公園、玫瑰聖母堂、內埔天后宮、萬金天主堂等,走了將近有25,000步。

這兩天早出晚歸,我都用「寶貝腿足按摩油」來做身體保健~早上出門前先塗抹用來暖身,晚上則用來舒緩過度使用的雙腳。整天在外趴趴走,腳不酸,人也比較不會累。

出發前本來有點擔心,剛剛進廠大修後的身體,會無法負荷這次的行程,再加上腸胃也有點不適症狀。幸好,「寶貝腿足按摩油」裡的山雞椒、黑胡椒精油,調整了腸胃問題;生命情境複方精油〜扎根,以及塔斯馬尼亞薰衣草、佛手柑等精油,讓我神經可以放鬆,而且肌肉不緊繃就比較不會覺得累;另外,岩蘭草保護出遊在外的心靈,不受拍咪啊打擾,順利完成高屏古蹟雙城遊。

「寶貝腿足按摩油」超級好用,不僅照顧腳,更可以全身按摩療癒身、心、靈。還沒開始使用的同學們,趕緊試試看,一同體驗「被照護」的感受喔!

 


 

另外,【品學堂】Fenny品誼老師也要提醒大家,冬天寒氣、濕氣瀰漫,容易從腿足竄入,「寶貝腿足按摩油」建議至少早晚各塗抹ㄧ回,然後再套上襪子,增強保暖,守護健康!

 

祝福大家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