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露、植物油使用分享-秀雲
 

今年三月,我得了帶狀皰疹,最嚴重的地方出現在頭部三叉神經處,由於身體狀況很不好,我女兒非常擔心。四月底,我女兒得知台南有開香草精油的課程,於是出錢報名讓我去上課,希望透過使用精油、喝菁露、喝植物油來調養身體。

真的!自從上課後,身體狀況逐漸好轉。

5/29到醫院做抽血檢驗時,發現有C型肝炎、肝指數偏高。醫生叫我要吃肝藥,一次拿一個月份,連續吃三個月後,再去驗血。結果,我只有第一個月有吃藥,後來就停藥了。當時只有早晚喝植物油,飲用水中添加菁露。

由於我的睡眠品質本來就不好,在9/16驗血的前兩週期睡眠也不佳。沒想到昨天去看檢驗報告時,肝指數竟然下降了,醫生叫我要繼續維持,然後問我有沒有按時吃藥,我回他:沒有。他說:不能吃成藥、保健食品……。我說:我沒有吃這些,我用最健康的方式──喝植物油。然後醫生就呆住沒講話,叫我三個月後再去驗血。我說好,然後就回家了。

這幾個月來,針對自己的身體狀況,選擇可以顧肝、抗發炎的植物油及菁露,並持續口服。不只檢驗報告有改善,睡眠品質也逐漸恢復正常!

以上是我這陣子使用植物三寶的心得,和大家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